Lucilla-Anna

Au milieu de l'hiver, j'ai découvert en moi un invincible été.
在隆冬,我终于知道,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。——加缪
ps.本人不吃FB3(划重点)

纽蒙迦德宣传片(大误)剪辑素材全部来自于FB2 含GGAD(GG/GGAD双主线)

通宵产物。剪完的一瞬间,整个人塌下来了。

纽蒙迦德女巫,一切为了更伟大的利益。

格林德沃是复杂而多面的,创作难度、理解难度和演绎难度都极高,他是个极度聪慧、坚定、勇敢的人,又是一个不可小觑的危险分子,操纵人心的天才。

感谢Johnny的演绎,让我get到了这个角色独具魅力之处,让我思考更深关于巫师世界的世界观、价值观。也谢谢这些角色,让巫师世界并未停留在儿童读物的扁平化描写中。

格林德沃,远比你想象的要复杂;要单纯;要危险;要可靠。他的很多眼神镜头,传达了太多可以深度挖掘的讯息。这是一个被严重低估的非典型反派角色,虽然,如今他已经有白月光的征兆了……(emo)

视频中也隐晦的提到了我认为的GGAD关系核心。这才是我cp本来的样子,我在尽可能的还原他们在我心中的样子……

只要有一位观众老爷能在视频中发现我说的这些细节,懂我【为何这么剪】,我就会由衷高兴的❤️💙💙❤️

盖尔天下第一!纽蒙迦德精神世代相传!

格林德沃,命给你()

BGM: Whatever It Takes—— Imagine Dragons (为了配合剪辑,音乐有一部分改动。)

小破站链接:【【FB/GGAD/GG】【格林德沃】Whatever it takes——格林德沃个人向MAD 邓校出演 纽蒙迦德宣传片(误)| 踩点 | 混剪 | 高燃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stF5tde

最后另外,#justiceforjohnnydepp  抛开一切不谈,因为演绎过这样一个优秀的角色,他也值得一个公道💪💪💪

评论(8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